傑克船長永別了? 外媒曝他取代強尼戴普

傑克船長永別了? 外媒曝他取代強尼戴普 | 華視新聞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離婚官司(圖/資料照片)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迪士尼預計將《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飾演傑克船長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改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出演,消息一出後許多粉絲都表達反對立場。

與前妻醜聞纏身多年 強尼戴普不再出演神鬼奇航

迪士尼推出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自2003年上映後就受到全球許多影迷的喜愛,累積至2017年已推出5部系列作,其中在電影裡飾演傑克船長的強尼戴普,於演出《神鬼奇航5》時,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事件導致票房不佳。

日前,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官司結果出爐,最後法官判定強尼戴普勝訴,但也因為與前妻的醜聞導致這些年來的電影邀約都遭剔除,迪士尼也因為官司問題阻止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在先前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法庭上強尼戴普也曾表示,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出演《神鬼奇航》往後的相關作品;近日則傳出巨石強森將取代強尼戴普擔任《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的新傑克船長,消息一出也引發許多粉絲表達反對立場。

迪士尼望好萊塢演員出演 船長將由巨石強森替代

根據《Indiatvnews》報導,可能將由WWE職業摔角出身的巨石強森取代強尼戴普出演《神鬼奇航》中新傑克船長的角色,而《Marca》報導更指出,迪士尼與巨石強森合作密切,且希望傑克船長由知名好萊塢演員進行改造,考量到巨石強森也曾於2021年時演出《叢林奇航》,才會促使迪士尼選擇新傑克船長由巨石強森取代強尼戴普出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