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9/3台北小巨蛋開唱 吳汶芳尋初心啟動巡演

徐若瑄9/3台北小巨蛋開唱 吳汶芳尋初心啟動巡演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5日電)歌手徐若瑄原訂5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演唱會,今天宣布將延至9月3日舉行;歌手吳汶芳則宣布將以找回初心方式在台北、高雄、小琉球、台中東勢林場等地開唱。

徐若瑄原訂5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確定延期至9月3日舉行。徐若瑄表示,為了演唱會特別買了一支專屬麥克風,不只是給自己的禮物,也是送給粉絲,象徵自己的決心,「無論戲劇上如何忙碌,也會一直用不同的音樂形式陪伴大家,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

吳汶芳今天也宣布將展開「人格教戰手冊小巡演」,將回歸初心,以一把吉他與歌聲帶歌迷進入自己的世界。

演唱會首站將回到吳汶芳的故鄉高雄市,預計在高雄百樂門酒館開唱。第2站小琉球將與當地推動環保的「海湧工作室」合作,除了正式演出,也會搭著小貨車突襲表演,希望能讓歌迷在藍天綠地大海的歌聲中,體會地球之美,並願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第3站台北場樂悠悠之口,吳汶芳會把所有歌曲改編成爵士樂版本;最終站會抵達台中東勢林場,她將與歌迷一起露營過夜,隔天還會邀歌迷一起做瑜伽,享受芬多精。

吳汶芳表示,「企劃的時候很興奮,執行的時候很崩潰,只希望來參與的歌迷都能感受到團隊的用心。」首站演唱會將於16日中午開始售票。(編輯:張雅淨)111061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