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捍衛戰士熱潮! 首集拍攝場景成打卡勝地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捍衛戰士續集火熱,掀起濃濃懷舊風,美國加州一間甜點店,因為是當年捍衛戰士電影第一集當中的拍攝場景,現在搭上續集熱潮,成為打卡勝地,而好萊塢又有大片,號稱最強反派英雄,巨石強森主演的DC年度強檔《黑亞當》預告片也釋出。

又一位DC超級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主演《黑亞當》,預告片終於曝光,黑亞當預告片說:「我前世被奴役至死,後來轉生為天神。」故事講述《黑亞當》貴為天神,卻濫用神力濫殺無辜,被埃及眾神封印起來,5000年後因為盜墓事件獲得解放。

黑亞當預告片說:「英雄不奪人性命,我就會。」黑亞當個性亦正亦邪,為了正義會不擇手段,角色性格如此獨特,也難怪會吸引巨石強森演出還擔任製片,想必讓DC影迷相當期待,而另一個能滿足影迷的還有這個,走進這間藍色小屋,蛋糕櫃裡滿滿點心盒,都標上TOP GUN,牆壁上也掛上電影劇照。

美國加州這間點心店,原來是電影《捍衛戰士》第一集當中,阿湯哥和女主角夏綠蒂談情說愛的房屋,整修過後,現在成為甜點餐廳,遊客佩里說:「我們是電影粉絲,今晚還要重看,很開心可以重回兒時記憶。」

營銷經理費爾柴德說:「如果你回去看《捍衛戰士》第一集,你可以看到相同場景,但這間房屋在2022年的新生命。」相隔36年捍衛戰士續集火熱,也讓當年的拍攝場景,成為超夯的打卡勝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