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追星害妻險摔 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

粉絲追星害妻險摔 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 | 華視新聞

Tuhi Martukaw 編譯  / 美國

一向有好萊塢好好先生之稱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正在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宣傳,他昨(16)日忙裡偷閒,和結褵34年的愛妻去餐廳用餐,卻在離開時因為太太被人撞到差點跌倒,瞬間變臉飆罵。

美國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日前現身紐約,滿臉笑容的走出餐廳,一邊向粉絲拱手致意打招呼,卻因為這一幕,破口大罵,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說:「退後,他X的給我退後。」原來是走在前面的愛妻,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被這名男子從後面撞上差點跌倒。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說:「撞倒我太太?」一向以好好先生出名的漢克斯,瞬間變臉,引發討論,而他的健康情況也讓外界擔憂,他在澳洲宣傳新片時,被拍到嚴重手抖的畫面,就算試圖用左手輔助,卻連麥克風都快拿不穩,美國媒體猜測,和漢克斯患有第二型糖尿病有關。

美國記者說:「漢克斯患有第二型糖尿病,在血糖過低時,可能會造成手抖。」漢克斯患有第二型糖尿病,在血糖過低時,可能會造成手抖,神經外科醫生舒巴說:「發抖可能是,由不同神經問題所引發,或是在人老化時發生,但一般而言並不代表,就大部分病人而言嚴重的健康問題。」不管是護妻飆罵,或是健康狀況,好萊塢巨星的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