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打造酒莊遭轉賣 小布控裘莉傷害商譽

多年打造酒莊遭轉賣 小布控裘莉傷害商譽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世紀大戰告一段落,但另一對怨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人長達3年的離婚戰火越燒越旺,原來裘莉把2人一起創辦的米拉瓦酒莊部分股份,賣給俄羅斯寡頭尤里謝夫勒,這項舉動讓小布認為自己的商譽被破壞,一狀告上法院。也被外界形容這是另一齣好萊塢怨偶八點檔。

好萊塢銀色怨偶,繼強尼、安柏之後,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官司引發關注,美國媒體記者說:「最新的文件顯示,上周五遞交的法律文件顯示,小布的律師宣稱,裘莉把她的酒莊股份,賣給俄羅斯寡頭尤里謝夫勒,故意破壞小布對公司的努力。」

布萊德彼特槓上安潔莉娜裘莉,為的是2人一起創辦的米拉瓦酒莊,其實早在2月就傳出,裘莉把酒莊部分股份賣給俄羅斯寡頭尤里謝夫勒,小布當時就提訴訟也要求賠償,現在律師又有動作,宣稱裘莉就是故意要破壞小布的投資。美國媒體記者說:「這份文件還宣稱小布,酒莊現在是小布的熱情,價值數百萬美金,至於裘莉,小布聲稱,裘莉對酒莊沒有任何貢獻。」

這份文件宣稱2016年兩人訴請離婚後,裘莉就再也沒有拜訪過酒莊,顯示出裘莉根本無心在酒莊事業上,美國媒體記者說:「2019年(協議),他們彼此都理解,沒有對方同意,都不能出售自己在酒莊的股份。」當時的濃情蜜意,現在看來恐怕只剩恨意,小布與裘莉,兩人在2008年以284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法國普羅旺斯的「米拉瓦酒莊」2014年還在這結婚,如今2人分道揚鑣,共同財產怎麼分恐怕還有得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