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 巨石強森暖心送粉絲"卡車"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真的很親民,他的新片上映,特別到電影院跟粉絲同歡,不僅公開表揚了一名粉絲,強森還送給他一份大禮物,就是強森自己的卡車,這名塊頭快跟強森一樣大的粉絲,激動的不能自己,2名大漢深情擁抱,場面非常感人。

到底發生什麼事,激動的不能自己的羅德里格斯跌坐在地上,不敢相信他的偶像巨石強森,竟然把自己私人的卡車,送給羅德里格斯, 粉絲羅德里格斯說:「你不是在說笑的吧,我的老天啊,你做了許多好事啊。」在電影飾演英雄的巨石強森,看到現實生活中的無名英雄,決定要給粉絲一個大驚喜,羅德里格斯從海軍退役後,就一直在社區默默行善,強森先到電影特映會找到男主角,巨石強森說:「你支持並幫助,同時製作餐點給被家暴的婦女,這實在是很棒我真的很佩服。」接著再送上卡車大禮。

親和力十足的強森,看到粉絲在自家社區前追星,也會上前打招呼,不過面對玩命關頭的唐老大馮迪索,強森可就笑不出來,他們曾經在電影玩命關頭中合作,但2大硬漢沒有惺惺相惜,反而擦出憤怒的火花,強森已經放話,不會再拍玩命關頭,就算唐老大遞出和平的橄欖枝,他也置之不理,倒是美國男性時尚雜誌「Esquire」,報導要是有機會他想演情報員龐德,詮釋出與上一代截然不同的00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