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疑性侵少女遭"施暴" 警查緝3人到案

蕭雅心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在載客期間,性侵酒醉的女子,被被害者的友人揪出來,拿球棒痛毆到他跪地求饒,並恐嚇他要交20萬出來,施暴過程全被拍攝下來,警方也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到案,要釐清性侵和施暴的真相。

遭毆男子說:「啊啊啊。」白衣男子跪在地上,圍著他的3名男子,手持球棒,怒罵毆打,痛到白衣男不斷大聲求饒,遭毆男子VS.施暴男子說:「你要道歉到人家原諒你,對不起對不起。」另一段影片,白衣男不斷懺悔,低頭道歉,遭毆男子說:「我會拿20萬給妳,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承諾支付賠償金,但對方似乎還無法氣消,因為他們認為,這名穿著白衣的戴姓男子,疑似性侵他們的女性友人,歸仁警副分局長黃宗仁說:「該女子與陳姓男嫌等5人,持球棒毆打戴男,同時恐嚇交付新台幣20萬。」不滿女性友人,遭到侵害,一行人便涉嫌將侵害的男子,抓來施暴,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歸仁警副分局長黃宗仁說:「全案將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來偵辦。」警方循線追緝,將涉嫌施暴的陳姓嫌犯等3人查緝到案,要繼續調查,性侵和施暴的真相,提醒民眾,遭受不法侵害,應該立刻報警,私下施暴雖然能解一時之氣,但自己討公道卻觸法,法律責任還是得面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