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初戀慢半拍"秒殺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相隔12年推出的浪漫電影《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開賣秒殺完售,是這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今(19)日演出男主角的柯震東和演員群一起出席開幕片記者會,柯震東首度挑戰當怯生生的傻男,30歲了還母胎單身,對女生就緊張,他說自己雖然離純情年代很遠了,但是他說自己私底下也有很宅的時候,打電動為了破關可以兩星期不出門!

人大笨狗大呆,頂著一頭小瓜呆,碰到女生就浩呆,小洪都要30歲卻還是母胎單身,傻傻演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初戀慢半拍》,柯震東說這跟真實的自己,差了十萬八千里,演員柯震東說:「其實這部片我剛拿到劇本的時候很害怕,畢竟處男離我的生活已經太遠了,其實我還是很純真的一個人。」

碰到陌生人就怕怕,應付女生沒有辦法,柯震東飾演的小洪,碰上于子育飾演的掌控型媽媽,長大變得溫溫吞吞,有社交障礙,直到遇見徐若瑄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小洪這才開竅了發現愛情的快樂,演員柯震東說:「宅男嗎,其實我本身是蠻宅的,我如果買一個電動,我可以兩個禮拜不出門,為了把它破掉。」

演員于子育說:「我覺得他很有魅力,是一個天生的演員,平常我們講話很輕鬆沒有在做準備,一開拍他馬上就在角色裡面。」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記者會,《初戀慢半拍》的首映售票也秒殺,愛情輕喜劇《初戀慢半拍》,是導演陳駿霖在電影《一頁台北》推出12年後,帶著大家翻開下一頁台北,有生之年遇見浪漫,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