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躍出銀幕 傑森摩莫亞籲護海洋

"水行俠"躍出銀幕 傑森摩莫亞籲護海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編譯

在DC超級英雄電影中,扮演拯救海底王國「水行俠」的好萊塢影星傑森摩莫亞,在聯合國海洋大會前夕,現身在葡萄牙里斯本郊區一處海灘,發表演說,呼籲保護世界海洋。他表示,如果沒有健康的海洋生態,將會危害到地球,人們必須要加快行動。

扮演DC超級英雄水行俠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這一次跳出大銀幕,要在現實生活中拯救海洋,好萊塢影星傑森摩莫亞說:「現在是行動的時候了,我們的海洋處於困境,如果我們結合野心,奉獻和希望,我們就能改變結果。」穿著白襯衫卡其褲的,傑森摩莫亞,在聯合國海洋大會,於葡萄牙里斯本登場前夕,帥氣現身在卡爾卡維洛斯海灘,舉行的青年聚會上發表演說,呼籲大家保護海洋的重要,他強調沒有健康的海洋,地球就不存在,聯合國祕書長古特瑞斯,則在活動中,對他這一代人為當前在應對氣候變遷,拯救海洋和保護生物多樣性方面,做得不夠道歉,聯合國祕書長古特瑞斯說:「即使今天我們在扭轉恢復海洋,拯救生物多樣性,和阻止氣候變化的趨勢上,我們的行動仍然太慢,我們仍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

據路透社報導指出,有多項科學研究證明,除非減少一次性塑膠製品的,生產和使用,否則每年會有1100萬噸的塑膠,最後進入海洋,預計到了2040年這個數字將增加兩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