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狂掃全球 阿湯哥破影史紀錄

"捍衛戰士2"狂掃全球 阿湯哥破影史紀錄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南韓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累計票房已經突破8億美元,不僅是派拉蒙影業史上第二熱賣電影,更是阿湯哥從影以來,在北美創下的最高票房紀錄,捍衛戰士的續作,已經在全球掀起一股懷舊風潮。而亞洲另一個大票倉南韓,月底也即將上映,阿湯哥為了宣傳,提早一天、在昨(17)日抵達南韓金浦國際機場。一下飛機,阿湯哥又展現親民本色,雖然提著背包,還是努力用另一隻手比出愛心手勢,在機場航廈外,也為了和粉絲拍照而停留許久。

演員湯姆克魯斯說:「很開心來到這裡,我可以拿下口罩嗎。」巨星現身,快門聲不絕於耳,阿湯哥出國不忘防疫,拿下口罩拍照前,還先詢問現場媒體,演員湯姆克魯斯說:「非常期待可以見到大家,很開心能再次到這裡,哈囉我也愛你。」

為了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阿湯哥比原定行程,提早一天到南韓,預計19日晚間出席首映活動,機場航廈外大批粉絲等候許久,阿湯哥再度展現親民本色,停下腳步讓大家拍照,順便閒聊幾句,演員湯姆克魯斯說:「噢是你的生日,你明天生日嗎,生日快樂。」

儘管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南韓6月22日才上映,但全球累計票房,已經突破8億美元,在北美也達到4.22億,稱霸年度票房,是阿湯哥從影以來的,北美最高票房紀錄,捍衛戰士續作不僅在全球熱賣,更掀起一股懷舊風,電影霹靂男兒說:「只要有賽車我就無所不能。」

1990年電影霹靂男兒,由捍衛戰士原班人馬打造,曾被稱為賽車版捍衛戰士,昔日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就因這部片結緣,如今再登影音串流平台,除了老影迷能重溫巨星魅力,更讓經典之作超越世代,持續征服影迷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