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我! "珍妮佛羅培茲"演藝紀錄片登場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描寫美國巨星珍妮佛羅培茲演藝生涯的紀錄片,昨(8)日在美國紐約「翠貝卡電影節」登場,吸引媒體目光。這部傳記片記錄了珍妮佛羅培茲精彩的演藝生涯,還有活在眾人目光下的壓力,要在串流影音平台與觀眾見面。努力活出自我的珍妮佛羅培茲,現年52歲,她說,感覺自己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帶您來看。

「珍妮佛羅培茲:人生中場秀」片花說:「如果你們一直逼我們我做不到,我一輩子,都在努力被看見,被聽見被重視,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才剛開始。」人生下半場才剛剛開始,52歲珍妮佛羅培茲,影歌雙棲風靡全球,魅力四射的演藝生涯,伴隨常人無法想像的鎂光燈壓力,她的故事全都濃縮在紀錄片《珍妮佛羅培茲:人生中場秀》當中。

8日在美國紐約「翠貝卡電影節」首映,成為媒體焦點,美國巨星珍妮佛羅培茲說:「(這部片)非關我個人,而是在那些時刻,我如何有所貢獻,因為身為表演者,有時候你會一直想,我要扮演什麼角色,我要如何演出這個那個,但不是這樣的,而是我該怎樣融合這一切,並結合我的才華精彩演出。」

「翠貝卡電影節」將持續到19日,期間將會播放40個國家約110部作品,涵蓋新聞自由等社會文化議題,讓電影節共同創辦人,影帝勞勃狄尼洛也很期待,好萊塢男星勞勃狄尼洛說:「我等不及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而勞勃狄尼洛,也將與曾經共同演出《烈火悍將》的艾爾帕西諾同台重溫美好回憶,形同兩代教父即將同框,眾多影星齊聚一堂,加上影視題材豐富多元,都讓「翠貝卡電影節」更有看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