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系列拍4集 片商曝13年前青澀的"索爾"

雷神系列拍4集 片商曝13年前青澀的"索爾"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今(6)日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讓漫威迷相當期待,官方也釋出幕後花絮,其中13年前克里斯漢斯沃試鏡畫面曝光,當年青澀的演出受到電影公司青睞,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索爾13年的蛻變成長,也陪伴許多影迷一起長大。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上映,索爾踏上全新旅程卻遇上新反派「屠神者格爾」,展開冒險,雷神系列拍到第4集叫好叫座,電影公司釋出13年前,青澀的索爾試鏡畫面,索爾試鏡-克里斯漢斯沃說:「這個世界是我的懲罰,是我無盡追求榮耀的懲罰。」《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製片凱文費吉說:「克里斯詮釋的方式令我們決定就是他了。」

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對克里斯漢斯沃讚不絕口,女雷神娜塔莉波曼說:「看他表演真的非常令人激賞,他對工作投入至深也有超棒的喜感。」而鬼才導演塔伊加的獨特喜感,更是雷神系列受歡迎的關鍵,《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說:「真是一場大災難,但我的電影就是這樣。」

而雷神第4集昨(5)日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導演演員眾星雲集,娜塔莉波曼還帶著舞蹈家先生一起出席,女雷神娜塔莉波曼說:「我認為這太不可思議了,首先成為一名母親並扮演超級英雄,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機會,我的孩子很喜歡覺得我好棒,認為我的所作所為很酷。」後疫情時代影迷回歸影院,雷神系列電影第4集,想必將再度創下好成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