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喜劇夯! 喬治克隆尼.鳳凰女6度合體

賴彥宏 林裕姍 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又有討論婚姻關係的新片,一部改編小說的驚悚電影,由雷夫范恩斯和潔西卡崔絲坦,飾演不合夫妻,另一部是幸福入場券,請來喬治克隆尼和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兩人六度合體,演出愛鬥嘴的離婚夫婦。

電影幸福入場券說:「喔拜託有沒有搞錯,拍謝喔我得換座位,我們曾經是夫妻,我一生中最糟糕的19年,我們只結婚5年,我把婚後療傷期也算在內。」預告開場,兩人就直接開嗆,愛情喜劇片《幸福入場券》,找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合體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兩人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合作,阻止女兒被愛沖昏頭。

電影幸福入場券說:「你們是不是想毀了我,先答應彼此不會自相殘殺。」資深演員同場飆戲,讓觀眾體驗二見鍾情,而另一部也是中年夫婦的劇情片,引發關注,電影THE FORGIVEN 說:「到阿茲納還有400英里,離派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改編自勞倫斯·奧斯本的小說。

雷夫范恩斯和潔西卡崔絲坦,飾演一對爭吵不休的有錢夫妻,在摩洛哥要去參加趴體的路上,竟然車禍撞上一位年輕人,引發後續效應不斷。兩部探討婚姻的電影即將上映,一部諷刺幽默,另一部深沉隱晦,給觀眾多元視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