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右半邊不能動」!余天親回最新病況

驚傳「右半邊不能動」!余天親回最新病況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驚傳昨(25)夜中風,緊急住進台北榮總,對此,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證實消息,他表示昨日接獲爸爸求救電話,連忙將其送往醫院,目前狀況穩定,可正常說話。至於是不是中風,余天稍早也在臉書回應病況。

余天半夜急送台榮 疑似中風不能動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天昨晚被民眾目睹,在兒子余祥銓的攙扶下,來到台北榮總就醫,而余祥銓也回應:「昨日接獲爸爸的求救電話,對方透露右半邊很麻、突然不能動,講話也不太清楚,於是先吃舌下錠鎮定,隨後立刻送往醫院。」

由於余天向來不太會表現脆弱一面,余祥銓接到電話的當下也嚇壞,認為一定是非常嚴重才會打電話求助,所幸及早發現,目前狀況穩定,可正常說話,只是需住院觀察幾天。

至於為何會突然生病?是不是中風?余天在臉書發文回應,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連日勤跑行程,身體才會出現一些不舒服,目前在醫院觀察休養中,並無大礙,但何時能夠出院,仍待醫師判斷決定。

圖/翻攝余天臉書
圖/翻攝余天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