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余天驚傳中風 "右邊怪怪的"送醫

74歲余天驚傳中風 "右邊怪怪的"送醫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余天,今(26)日凌晨傳出,疑似中風被家人攙扶送進醫院。第一時間兒子余祥銓出面透露,爸爸當下右半邊沒辦法動,還好送醫治療,目前沒有大礙,只需要住院觀察幾天。不過余天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沒有中風。老婆李亞萍也特地召開記者會。

余天太太李亞萍說:「我跟兒子都發現到有一點點不對你知道嗎,有點不對的話就逼著他到醫院去,到醫院去現在檢查出來確實,他的後脖子的血管有兩根堵塞。」趕緊召開記者會把病況說明白,被封為歌壇長青樹的74歲藝人余天,26日深夜疑似有中風症狀,被家人攙扶送進醫院,兒子余祥銓也接到通知,兒子余祥銓說:「說他的好像中風了這樣,然後就是好像滿嚴重的,然後就是右腳跟右手都不能動,經過檢查醫生就說左邊的腦,裡面有一些有一些血塊。」

事發當天余祥銓接到爸爸的求救電話,說自己身體右半邊完全沒辦法動,原本一家人沒有多想,直到送醫才發現情況不對,兒子余祥銓:「沒有沒有(要開刀),還要在醫院多觀察幾天,就再發生的風險是滿高的,所以好險有及時去醫院對啊。」余祥銓透露,目前由他一人在醫院照顧,還好爸爸精神狀況都很好,可以正常說話,只需要留院觀察7天,但消息來的突然,也讓不少粉絲紛紛嚇傻,余天(2019.4)說:「你齁電梯擠進去,沒按沒按五樓。」

上節目和來賓答嘴鼓互動自然,余祥銓說爸爸個性好強,平時很少展現脆弱的一面,事後余天也在臉書親自發文說自己因為擔心女兒的病情再加上天氣悶熱身體才會不適只是他一度說自己沒有中風事後又立刻刪除似乎是怕外界太過擔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