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蓋爸爸》第二季回歸!許乃涵見情敵太帥只想成全

《酷蓋爸爸》第二季回歸!許乃涵見情敵太帥只想成全 | 華視新聞
邱木翰與許乃涵在劇中為謝佳見針鋒相對 (GagaOOLala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補助的台灣首部同志家庭劇《酷蓋爸爸》第一季首集上架24小時內超過上萬人觀看,也榮登2021年度全球男同志題材影集冠軍!除了獲得影迷熱烈迴響、入圍東京影展市場展、入選Contentasia競賽單元外,也成功銷售版權至日本、泰國、西班牙及南美洲各地,橫掃國際的好成績讓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不負眾望開拍第二季。歷經半年的拍攝與後製,終於選在8月8日父親節隆重上架一飽觀眾眼福

《酷蓋爸爸》第二季父親節上架!每集大增30分鐘

伴隨著第一季的成功,《酷蓋爸爸》第二季不只集數增加為8集、每集的篇幅大幅增加為30分鐘,在卡司方面也備受矚目,如許乃涵、徐韜與管麟所組成的「小三戰隊」,還有靠著《原子少年》急速竄紅的林毓家;飾演謝佳見的「正宮」前妻的許乃涵,記者會中笑說:「我要詮飾一種我要找情敵,結果情敵好帥!本來是想要來找碴的媽媽,瞬間變成一個腐女」。第二季藉由花蓮縣政府的協助,有一半以上的場景到花蓮取景拍攝。

GagaOOLala執行長林志杰帶著自己的兩位公子兒子分享:「作為亞洲第一齣描述同志家長家庭生活的影集,《酷蓋爸爸》在海內外主流媒體的討論聲量,也是原創作品之最,共計有超越200則相關報導。」;上映日適逢父親節,劇中飾演父親的謝佳見也首次收到生日蛋糕:「無論是單親、雙親:兩個爸爸、兩個媽媽、同性或異性戀家庭,都可以一起慶祝父親節、母親節。」

《酷蓋爸爸》第二季於父親節上架 (GagaOOLala提供)
《酷蓋爸爸》第二季於父親節上架 (GagaOOLala提供)

路嘉欣演唱主題曲:特別想要寫一首歌陪伴父母輩

此外主題曲也是記者會的一大亮點,《酷蓋爸爸》第二季主題曲〈路〉由久未發片的歌手路嘉欣填詞,並在記者會中演唱,迷人嗓音搭配溫柔呢喃般的歌詞,一句一句唱進同志父母的心坎裡。路嘉欣說:「我覺得像婚姻平權,或者是多元成家。這些概念在我們這一輩都知道,可是對於我們父母輩,其實他們當年沒有這樣的資訊,所以就想特別想要寫一首歌陪伴他們。」

《酷蓋爸爸》第二季主題曲〈路〉由路嘉欣填詞演唱 (GagaOOLala提供)
《酷蓋爸爸》第二季主題曲〈路〉由路嘉欣填詞演唱 (GagaOOLala提供)

《酷蓋爸爸》講述海歸回國的Damian(謝佳見飾演)在台北開了一間同志餐酒館,因與YouTuber傑立(邱木翰飾演)相戀。兩人共同孕育的兒子凱凱也到了上學的年紀,教養觀念上的共識、傑立出櫃與否、情侶磨合等諸多和異性戀情侶無異的生活挑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