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暑期大PK! 魔戒前傳vs.灰影人

方子齊 陳書杉 報導

無論你喜歡「魔戒」還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全球影迷又多了追劇清單!串流平台亞馬遜14日釋出「魔戒」前傳影集預告,完整描述中土世界裡,崛起的邪惡勢力。網飛Netflix,則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性格小生演員雷恩葛斯林,前往布拉格街頭對戰;導演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名導羅素兄弟,接連的爆破鏡頭,精采可期。

串流平台網飛,找來雷恩葛斯林、克里斯伊凡雙帥對決,行動代號叫做「灰影人」。電影「灰影人」預告說:「你一定是洛伊…你真帶種。」美國隊長一改正義形象,這回貼上大鬍子,化身反派角色,也足見克里斯伊凡,對於復仇者聯盟系列名導羅素兄弟,長期合作打下的信任基礎。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說:「這消耗大量體力有時也很累人,還會受一點傷但成果非常精采。」

克里斯伊凡不惜為戲受傷,天王雷恩葛斯林,則事先接受格鬥技訓練,還接受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退役軍官的特訓。好萊塢影星雷恩葛斯林說:「這很讓人興奮我一直想拍大型動作片,當我終於有機會上陣我沒什麼好抱怨。」另一家串流平台亞馬遜,則要推出「魔戒」前傳影集。比起過往的系列電影,這回「魔戒」影集把時間倒轉數千年前,見證和平時代,崛起的邪惡勢力。

影集「魔戒」預告說:「過去已死…我們若不前進,就只能同歸於盡。」神祕的流星劃過天際,象徵中土世界的邪惡勢力,滲透精靈之都的壯闊森林。族人群起奮戰,寫下流傳千古的傳奇故事。影集「魔戒」預告說:「舉起你的劍…敵人還在眼前,唯一的問題是他們在哪裡。」無論是「魔戒」的經典故事,還是「灰影人」的堅強陣容,2大串流平台正積極搶攻小螢幕流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