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崛起! 冰與火之歌前傳首映

"龍之家族"崛起! 冰與火之歌前傳首映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龍之家族》,即將在8月下旬於美國HBO頻道播出,全新演出卡司27日,都出席了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龍之家族》故事背景發生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前的兩百年,而9月初亞馬遜則要推出最新影集《魔戒:力量之戒》,兩大奇幻影集正面對決,不僅讓各自擁護的觀眾相當開心,也引發熱烈討論。

千呼萬喚,知名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前傳影集,《龍之家族》,終於在日前釋出預告片,《龍之家族》的背景,設定在《權力遊戲》中,事件發生的200年前,主要在講述坦格利安家族,是如何逐漸衰退,並一路走向骨肉相殘的內戰。

由於冰與火第8季大結局,引起不少爭議,為了贏回觀眾的心,《龍之家族》第一季10集,HBO每1集都投入2千萬美元製作,要帶給影迷們全新視覺感受,製作人明格爾薩普什尼克說:「我希望那些對原版權利遊戲,感到失望的人,把新影集當作是可以嘗試,並且不會以同樣方式結束的全新事物。」

除了《龍之家族》由亞馬遜製作的魔戒影集系列,《魔戒:力量之戒》,也公開了正式預告宣傳影片,《魔戒:力量之戒》影集的故事背景,設定在電影版魔戒跟哈比人之前的數千年,以第二紀元的努曼諾爾為舞台,描繪這個時代的人們對抗索倫的故事,兩大奇幻影集分別會在8月下旬,和9月初於美國播映,預料到時又會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