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確診康復 "少女時代"回歸合體打歌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南韓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睽違5年回歸,推出新專輯歡慶15週年,還有9日宣布確診的團員徐玄經過休養康復後,昨(19)日團員登上打歌節目,另外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新歌MV終於亮相,短短不到24小時,觀看人次接近9千萬,女孩吸睛功力一流!

整齊舞步外加洗腦旋律,新歌「PINK VENOM」讓大家再度中BLACKPINK的毒!這次長達3分13秒MV,團員都換上新造型。Lisa一頭紅色長髮,美貌再度升級!MV中她和Jennie熱舞,飆英文Rap帥翻,Rose秀一手電子吉他,團內的溫暖大姊Jisoo也秀一段韓國傳統樂器玄琴表演。4位女孩睽違兩年發新歌,終於和粉絲見面讓Rose感動流淚!BLACKPINK人氣席捲全球,新歌上架網路平台不到一天,觀看次數就接近9千萬,看見超強Girl's power。

白色短裙,秀出白皙長腿,少女時代睽違5年登上打歌舞台,真的是讓粉絲看了滿滿的回憶,確診康復後的徐玄露出蠻腰和粉絲打招呼,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少女時代和BLACKPINK新歌,展現不同世代的魅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