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瘋跨年! 「少女時代」孝淵抵台隔離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距離跨年已經剩不到半個月,各縣市都陸續公布跨年晚會的卡司,而台南市政府官網公告的演出名單,竟然出現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讓不少網友驚呼,直喊「有沒有看錯!」對於這次邀請到南韓藝人來台演出,台南市府表示,沒有所謂的外交泡泡待遇,檢疫的部份一切按照中央的規定。

《少女時代》南韓女子天團,成員們各個都是高人氣,其中的這一位,被封為「金舞后」的孝淵,將在台灣現身,站上台南跨年晚會的舞台。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說:「2021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我會在12月31日演出。」用英文跟韓文向大家問好,對於受邀來台表演,孝淵表示相當興奮。

不過疫情期間,邀請外國藝人來台,是否因應演出日期,縮短檢疫天數,台南市府表示,一切按照中央的檢疫規定。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都是居家檢疫就是檢疫14天,然後再自主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7天,然後才做這個表演。」也就是說,即便是天團級的藝人,還是得居家檢疫14天,之後自我健康管理7天,預防防疫上出現破口。

而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要在台南跨年登台的消息,已經造成轟動,不少網友直呼是最威的跨年卡司,相信屆時將掀起一陣追星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