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孝淵台南跨年開唱! 粉絲:空氣突然香了起來

少時孝淵台南跨年開唱! 粉絲:空氣突然香了起來 | 華視新聞
孝淵為了來台南跨年,正在隔離當中。(翻攝孝淵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迎接2021的跨年剩不到半個月,由於防疫成果好,各個縣市都可以辦跨年活動,每個縣市也都邀來大咖,慢慢公布,讓民眾有所期待,而台南市的今年跨年除了國內知名歌手以外,還請來韓國少女時代的孝淵,這讓台南市民相當瘋狂,紛紛到黃偉哲臉書大喊「突然覺得空氣香了起來」。

空氣好香! 唯一韓星孝淵來台南跨年

黃偉哲今(18)日在臉書公布「全台獨家少女時代孝淵陪你跨年」,還有卡司張震嶽、魏如萱和畢書盡,另外還有炎亞綸、吳映潔、李友廷、Karencici、張立昂、呂士軒、文慧如、李芷婷、曾昱嘉和王艷薇,尤其是全台獨家的孝淵更是讓台南市民期待。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厲害,孝淵要來台南跨年。等市長再發功,把TWICE給請來。」、「孝淵竟然在台南,突然覺得空氣香了起來,市長除了到處吃之外也做了點好事嘛」、「哇~卡司很堅強喔!有魏如萱」、「謝謝市長 市長萬歲」、「今年為了孝淵衝一波」、「有孝淵ㄟ 太扯了」、「市長請收下我的膝蓋」等等。

台南跨年資訊

日期:12/31

時間:18:30-00:30

地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翻攝黃偉哲臉書)
(翻攝黃偉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