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病魔! 余苑綺抗癌8年病逝 享年39歲

方莉婷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苑綺抗癌8年,18日時病情急轉直下,他的父親,藝人出身的民進黨立委余天,在下午5點悲痛證實,女兒余苑綺在今天下午離世,享年39歲,家屬也會進行後續的治喪事宜。

立委(民)余天說:「剛剛走了,我可憐的孩子,放心的走吧。」眼睛紅腫泣不成聲,藝人出身的立委余天,向媒體宣布抗癌8年的二女兒余苑綺,在今(21)日下午病逝,享年39歲,經不起這樣的打擊,余天甚至要在兒子余祥銓的攙扶下,才能好好的站穩。

立委(民)余天說:「明天可能才能整理好,她的靈堂,她可能後天才開始開放,她前幾天有錄了一個影,擔心的還是小孩還是小孩,放下了放下了啦好不好,我們已經跟她喊了好多次。」

晚間余天牽著妻子李亞萍的手,準備離開醫院接受訪問,余天滿臉愁容,旁邊的李亞萍更是不停的擦眼淚,殯儀館,難掩悲傷情緒,余苑綺的丈夫Gary,姐姐余筱萍和弟弟余祥銓等人,都抵達了殯儀館,要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歌手許富凱PO出和余苑綺生前的合照,回憶最後一次見到余苑綺時,還跟她有說有笑,稱讚她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滿滿的陽光,感嘆「老天真的太不公平把這麼好的妳帶走」,字裡行間充滿不捨,藝人小S也在IG發文表示,「願妳在天堂沒有痛苦,只有喜樂」,演藝圈好友紛紛悼念,余苑綺的身影,也會永遠留存在親友的心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