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復出前直腸癌二度復發!余天唯一生日願望曝

余苑綺復出前直腸癌二度復發!余天唯一生日願望曝 | 華視新聞
余苑綺癌症二度復發(合成圖/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2019年產下第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經過化療及開刀,日前才開新宣布化療成功,準備復工,沒想到余苑綺現在又傳出癌症二度復發。對此,余苑綺經紀人證實,並表示她是在過年前一天,也就是除夕(11日)回診,發現肝與淋巴都有癌細胞。

經歷30次化療、8次手術 余苑綺癌症再復發

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原本病情獲得控制,卻在2019年生完第二胎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至今一共經歷了30次化療、8次手術,治療過程相當艱辛。順利度過難關,原本力拚要在年後復出的余苑綺,現在再傳出直腸二度復發的消息。

余苑綺2019年癌症化療(資料照/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2019年癌症化療(資料照/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復出喊卡... 經紀人證實:她心情很低落

綜合媒體報導,經紀人證實余苑綺直腸癌二度復發,是余在過年前一天,除夕回診追蹤時,發現肝與淋巴都有癌細胞,接下來要先化療3個月,等到療程結束後,醫生會再視腫瘤有無變小和癌細胞的整體狀況,再決定開刀方案。因此,先前接下的通告、廣告、業配等多個工作,現在都必須暫緩。經紀人坦言她的心情非常低落,但為了年幼的2個孩子,會打起精神面對療程。

余天家人們為他慶生(合成圖/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天家人們為他慶生(合成圖/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家人團聚慶生...余天曝「唯一生日願望」

余苑綺隔天也一同與家人慶祝余天的72歲大壽,從她的臉書粉專可以看到,她12日PO出多張與家人同歡的照片,寫下:「祝爸爸生日快樂,大家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更強調「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另方面,余筱萍13日凌晨也在臉書PO出一段14秒慶生影片,寫下:「祝老爸永遠27歲,今年他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妹妹身體健康」。

(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