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SM家族群星獻唱 逾3萬歌迷嗨翻全場

韓SM家族群星獻唱 逾3萬歌迷嗨翻全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娛樂龍頭SM,20日在首爾舉辦了,家族演唱會。包括東方神起、JUNIOR、BOA、等重量級歌手、團體,齊聚一堂。其中女韓團霸主少女時代,日前剛推新專輯,一上台立刻成為最閃亮的焦點。由於有部分成員,已經不在SM旗下,這天能夠全員到齊,實在很難得。整個演唱會歷時,4個多小時,一共表演了43首歌,現場3萬多位粉絲,聽得好過癮。

成軍15周年的少女時代,雖然後浪輩出,但依舊撼動不了,她們南韓女團霸主的寶座,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說:「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哭了。」孝淵一邊跳,一邊強忍淚水,她的真情流露,也讓其他成員好心疼,場面感人,師妹aespa一首GIRLS,也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SM娛樂在20日舉行家族演唱會,旗下藝人精銳盡出,包括東方神起,red velvet,還有NCT等重量級歌手團體都有出席,粉絲全力為自己的偶像加油,不過熱鬧的場面,也有尷尬的一刻,當EXO成員CHEN(金鍾大)出場時,歌迷手上的應援燈瞬間關掉,現場一片黑漆漆,他唱得再深情也是枉然。

金鍾大會被粉絲冷落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不顧偶像身分,結婚生娃一氣呵成,而且還是先上車後補票,眾多粉絲希望他退團,但遲遲沒有得到回應,有粉絲揚言,只要他單獨上台,就要尿遁抗議,把手上的應援燈關掉,已經算客氣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