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劇"蒼蘭訣"暴紅 王鶴棣傳插隊做PCR

中國網劇"蒼蘭訣"暴紅 王鶴棣傳插隊做PCR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中國

中國娛樂圈近期爭議不斷,演出熱播網路劇蒼蘭訣暴紅的男主角王鶴棣,近期遭到中國媒體拍到插隊排PCR,引發網友不滿。另外在微博坐擁近5000萬粉絲的女星戚薇,則是被爆出直播賣假貨的風波,遭到不少網友撻伐,並且要求她退出娛樂圈。

藝人戚薇說:「戚哥做藝人這麼多年,如果坐在這裡直播給大家賣假貨,我真的是腦子有病了。」戚薇在直播間為自己賣的商品背書,但昨(22)日卻被40名顧客爆料,透過直播買到的商品有問題,送到檢測協會,經過5鑑定師判斷確定是假貨,喀擦微博發文戚薇工作室,戚薇工作室PO出3張戚薇前往警局報案照片,捍衛自己清白,但她卻在直播間下架問題商品,還要求科研機構刪除發文,引發中國網友撻伐。

網路劇蒼蘭訣酷帥高冷的東方青蒼迷倒一票少女的心,古裝仙俠劇蒼蘭訣,在中國網路熱度節節攀升,更捧紅男主角王鶴棣代言接不完,卻被中國媒體爆出人品問題,中國娛樂記者說:「前天晚上我還遇到王鶴棣和助理去做核酸。」

王鶴棣和助理前往PCR,下車後助理先去排隊,還刻意與前面的人拉開距離,約20分鐘後王鶴棣才出現,直接站到助理前面,影片曝光後他插隊的行為馬上被中國網友撻伐,最後助理在微博解釋,王鶴棣有重要電話才先離開,而他也轉發微博道歉,但不少粉絲留言勸戒他,注意言行才能走得更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