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退伍後首作! "黑話律師"搭檔潤娥吸睛

林立庭 潘建任 報導  / 南韓

娛樂話題!律政劇一直都深受追劇迷喜愛,男神李鐘碩和少女時代潤娥,合作新戲黑話律師飾演一對高顏值夫妻,還沒開播就讓粉絲超期待,而目前正在播出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以自閉症律師為主軸,開播收視率僅0.9%,卻在短時間內獲得廣大迴響,第6集收視率就翻了10倍,甚至連美國都想翻拍,劇中女主角特殊的打招呼方式,也成為模仿的對象。

韓星朴恩斌,扮演IQ164的自閉症律師,從學生時期遭到霸凌,到成為律師依舊承受異樣的眼光,溫暖療癒卻不得不讓人正視,偏見和歪風,6月底首播後收視率和話題不斷攀升,首播時收視率僅0.9%,但到了第6集收視率飆到9.6%,短時間內翻了10倍,更登上Netflix 非英語類TV第一名,成為全球最夯的韓劇,甚至傳出美國也想翻拍。

而劇中女主角特有的打招呼方式,更讓劇迷印象深刻。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律師為拍攝主題,另一部由李鍾碩和潤娥主演的電視劇黑話律師,兩人飾演一對夫妻,卻捲入特權階級的巨大陰謀,最後決定以惡制惡,還沒有開播就讓粉絲超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