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7年! 梁朝偉現身釜山影展 影迷歡呼

時隔7年! 梁朝偉現身釜山影展 影迷歡呼 | 華視新聞

方莉婷 陳欽順 報導  / 南韓

港星梁朝偉時隔7年,再度來到韓國釜山影展,還榮獲了影展大獎─亞洲電影人獎。梁朝偉一身白色西裝,親切笑容掛在臉上,十分親民,他也透露,自己很欣賞韓國影帝宋康昊,讓粉絲紛紛敲碗,希望有朝一日,影帝可以一起演出。

純白西裝搭配親切笑容,港星梁朝偉一現身韓國釜山影展,立刻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從另一個角度看,粉絲的尖叫聲更明顯,畢竟這已經是梁朝偉,時隔7年再度來到釜山影展,這一次他榮獲亞洲電影人獎,影展還設置他的專屬單元,播映多部他過去的作品。

從1982年出道開始,1994年重慶森林的警員663,1997年春光乍洩裡,和張國榮上演禁忌之戀,經典之作一部接一部,也見證梁朝偉從稚嫩,蛻變成影帝的過程,不過就算已經出道多年,出席影展的梁朝偉似乎有點小緊張,走紅毯時還忍不住嘆了幾口氣,上台領獎時開心表情更是全寫在臉上,可愛的表現也讓粉絲直呼真的不像60歲。

港星梁朝偉說:「謝謝有機會來見韓國粉絲。」在梁朝偉旁邊的,正是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以及韓國影帝宋康昊,3人同框讓影迷超驚喜,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合作。

港星梁朝偉說:「我其實一直很欣賞宋康昊和全度妍好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們合作。」強調自己樂意參演韓國電影,但語言不通還是最大的問題,梁朝偉笑稱,如果能演啞巴或不用說話的角色,他非常願意挑戰演出韓國電影,梁朝偉魅力吹向南韓,話題十足展現高人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