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探討生死議題! 具教育意義廣受好評

林立庭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台劇挑戰多元題材,其中探討生死議題的電視劇,獲得觀眾好評,號稱台灣暖男的修杰楷,這次和林予晞飾演一對夫妻,兩人努力求子,林予晞卻在懷第二胎時,發現罹患腦癌,究竟兩人如何面對困境是一大看點,修杰楷接受華視專訪,也分享現實生活中,夫妻之道!

兩人甜蜜互動,散發粉紅泡泡,修杰楷和林予晞飾演一對恩愛夫妻,幸福生活卻遇到重大轉變.....電視劇片段:「電燈壞了,她最近常頭痛,妳從以前就有偏頭痛的毛病嗎。」身體不舒服卻硬撐,再累也繼續上班,回到家又要面對婆婆,想要金孫的壓力,林予晞終於懷上第二胎,卻發現罹患腦癌,好險有老公在身旁陪伴,戲裡戲外都是暖男代表的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的一舉一動,都羨煞他人,他也大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演員修杰楷說:「彼此知道自己,建構一個家庭和一個婚姻,這件事本來就是必須共好,這件事情才會讓家的狀態是好的,我們定時會健康檢查各方面。」演員修杰楷說:「我一定會和她溝通而且會關心彼此,這是很必要的事情,我們也會定期做健康檢查,修杰楷也提到戲中探討生死議題,他會教導咘咘和波妞該如何面對!」演員修杰楷說:「我們也給她們看了很多童書,離別或是分開這件事,她們5歲和7歲,所以還很害怕這件事,但我覺得那是必須要,慢慢的慢慢的去跟他們講。」這部溫馨劇,也有虐心劇情,究竟會有什麼走向,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