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穿梭陰陽! 新台語劇開鏡 演員齊聚祈福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新台語劇集上午舉行開鏡大典,演員群包括藍葦華、楊小黎等人齊聚祈福收視長紅,這齣劇集亮點、是主角穿梭陰陽兩界回到人間引發一連串關於愛情、家庭的故事,從小在華視演出多檔戲劇的演員楊小黎說、再回來拍戲的感覺,覺得很溫韾,就像回家一樣感人。

主持人:「2.1揭下我們紅布開鏡典禮圓滿成功。」風和日麗,也盼大吉大利,全新台語劇集舉行開鏡儀式,全體演員楊小黎、葉家妤、藍葦華等,誠心祈福眾神庇祐,天上人間都平安。而這齣劇的亮點,正是一個死後到陰間,神明發現抓錯人,給了個機會還陽重回人間,展開了一連串的人鬼不殊途故事,還有請資深演員翁家明跨刀助陣。

童星出道的楊小黎,小時候在華視演出多檔戲劇,再回演戲,沒有近鄉情怯,反而很雀躍,演員楊小黎說:「我從小在華視長大,是華視之友,就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施公傳奇施公奇案都是華視,哇我從小看你戲長大,我從小睡在華視地下攝影棚,小黎姊不要這樣子,我自己回華視拍戲有一種回娘家拍戲,很開心的感覺,華視警衛伯伯只要做得夠久的,幾乎可以說,ㄟ你是楊小黎嗎都長這麼大了。」

但演員們要大家放心,是個喜劇,觀眾不需要收驚,只需要收下滿滿驚喜,是什麼好笑鬼故事,演員們賣個關子,要大家拭目以待,開心鬼討厭鬼,到底搞什麼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