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爭帥比美" 藝人大秀時尚魅力

金馬紅毯"爭帥比美" 藝人大秀時尚魅力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第59屆金馬獎昨(19)日登場,必看的紅毯環節,演員們大秀時尚魅力。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一身淺藍色禮服登場,主持人謝盈萱則穿上平口禮服,長直髮造型氣勢十足。紅毯除了比美,男星西裝也十分有亮點,陳柏霖的藍色絲絨西裝,散發貴公子氣息,電影「罪後真相」劇組,張孝全、陳昊森一出場,就帥翻全場。

頂著長直髮,外加寶藍色平口禮服,本屆金馬主持人謝盈萱,氣勢十足,卻有意外,走紅毯差點踩到裙襬跌倒,當下他拍拍胸口,安撫自己!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VS.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VS.吳念軒說:「就是緊張啊,你現在緊張我好緊張,我比妳更緊張。」

爭影后的張艾嘉,則是淺藍色禮服亮相,緊接著,宋芸樺穿滿鑽短版上衣,秀馬甲線,辣翻全場,今年搭任評審的桂綸鎂,以俐落褲裝,配上胸前大開衩,小露性感,一旁的張震戴上貝雷帽,走斯文風,全場焦點之一,日本不老女神黑木瞳來了,紅毯不只女星比美,男星也很有看點!陳柏霖,藍色絲絨西裝,散發貴公子氣息,這回陳柏霖擔綱頒獎嘉賓,同樣走藍色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柯震東,攜手演員朱軒洋、蔡凡熙走上紅毯!

周興哲,黑金絲絨禮服,周興哲一出場,現場粉絲歡呼聲不斷,還有金馬亮點之一,爭影帝的黃秋生,戴上帽子,就像魔術師。張孝全陳昊森,電影「罪後真相」團隊陳昊森帥翻全場,黑高領、外加花紋西裝,爭影帝的張孝全重現名嘴台詞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演員陳昊森VS.張孝全說:「休息一下馬上回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