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生死分飾兩角 楊子儀演技大突破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跨越生死愛戀的奇幻浪漫台語劇集,演員們希望演繹愛而不可得的遺憾,讓觀眾更能珍惜所愛,劇中演員楊子儀以前曾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這次是挑戰飾演兩種截然不同個性的角色,他覺得是一大考驗!劇中還有一隻最佳男主「犬」木村樹,演員們都公認木村樹是影帝級的神犬,非常會看鏡頭,連走位都很厲害!

這些年你到底去哪裡了?在愛的記憶消失之前請記住我,黃珮嘉在奇幻浪漫台語劇集中,超越生死尋找遺失的最愛,楊子儀也超越自己,一人分飾天差地別的兩個角色,演員楊子儀說:「之前我一人分飾兩角都演雙胞胎,其實兄弟之間會有很多熟悉的樣子,可是這次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人,我覺得不太容易這跟起駕不一樣,這跟神明進來(身體)跟你,是另外一個人完全不一樣。」演員黃珮嘉說:「不知道為什麼就結束了,那一種未完結的遺憾跟缺憾,那個東西是這個角色,比較讓我有同感的。」

三角關係只有牠是每個人的唯一,男女主角愛得無奈,最佳男主犬木村樹倒是劇中戲外都很嗨,有什麼絕招讓這毛小孩入得了戲嗎?演員黃珮嘉說:「我覺得木村樹真的是神犬耶,牠很會找鏡頭牠都知道鏡頭在哪裡,牠也知道要怎麼走位鏡頭拍得到牠。」演員伊正說:「大家可以看看木村樹在這齣戲裡面,其實我覺得牠是第一男主角。」

演員伊正說:「(你們有養狗嗎)我養貓我養狗,所以我剛敢主動抱牠雖然已經一年多沒見,狗是可以撫慰人心的動物。」演員楊子儀說:「貓比較不太需要顧狗你要一直遛牠,貓的話你去拍戲就不用太擔心。」說起養毛小孩,大家聊得頭頭是道,劇中多年不見的男女主角心裡始終住了一個人,演員們生活中,都住了汪星人和喵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