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大咖紛紛閃婚! 女星"土屋太鳳"爆雙喜

日本3大咖紛紛閃婚! 女星"土屋太鳳"爆雙喜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宋佾璋 報導  / 日本

元旦演藝圈傳出許多好消息,特別是日本藝人,像是演出夯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麻煩一族」的走紅的女星土屋太鳳宣布雙喜訊,嫁給放浪新世代主唱片寄涼太,還宣布懷孕了!還有資深演員綾野剛娶小13歲的佐久間由衣,另外韓星則是Junior成員神童,宣布交圈外女朋友,日韓演藝圈紛紛為粉絲投下震撼彈!

面對鏡頭活潑又搞笑的,肉肉身材舞蹈功力一流,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元旦他也被傳出新戀情,與曾經是同門的練習生交往中,隨後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了,韓星紛紛認愛,日星也不例外,在超夯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擔綱女主角的土屋太鳳爆紅之外,也捎來好消息,她升格人母,老公則是台灣姊夫Akira師弟團,放浪新世代的片寄涼太。

同樣傳來閃婚訊息的還有綾野剛,真摯眼神就像他的告白一樣,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綾野剛娶小13歲的女星佐久間由衣,他說看見女方,就認定是他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存在,目前2人已經登記結婚,詳細的婚禮細節,都還在規劃中。公布婚訊的包含歌姬Aimer ,歌手Aimer 演唱鬼滅之刃片頭曲爆紅,跨年時登上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後,立刻宣布升格人妻,嫁給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2023年第一天,日韓演藝圈傳來喜訊,讓粉絲都沉浸在粉紅泡泡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