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高雄連嗨兩晚 元旦大咖歌手再開唱

破天荒! 高雄連嗨兩晚 元旦大咖歌手再開唱 | 華視新聞

林宛瑩 榮昊北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2023高雄史無前例跨年跨兩次,更跨滿24小時,昨(31)日首先登場的亞灣未來式演唱會,在現場31萬觀眾的參與下圓滿落幕,元旦(1)日這天,高流幸福式演唱會接續登場,晚間8點開始,由10組陣容堅強接連上台歡唱,和歌迷粉絲共度元旦夜。

TRASH樂團打頭陣,擔任開場演唱嘉賓,瞬間炒熱「高流幸福式」演唱會現場,接著紅到國外去的人氣歌手韋禮安,演唱電影月老主題曲,歌手韋禮安說:「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一開金口擄獲歌迷的心,韋禮安更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歌手韋禮安說:「女孩我的故事因為你而展開,為你學會忍耐,為你壞習慣我都改。」

台下歡呼聲不間斷,跟著哼唱外,手機也是拍個不停,新時代靈魂歌手9M88則是穿上微性感又帶點優雅的服裝登台,歌手9M88說:「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以靈魂樂改編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浪漫港都,而空靈系創作才女白安。歌手白安說:「剛好他出現在我身邊,剛好長得還算順眼。」

連唱好幾首歌,讓歌迷大飽耳福,90年代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歌手蘇慧倫說:「愛你越久我越被動,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演唱自己1991年當紅歌曲被動,喚起不少人年輕回憶,這次更合體蕭秉治。2023高雄史無前例跨年跨2次,雖然外頭飄起細雨,但仍澆不熄粉絲熱情,這回除了有堅強卡司陣容歡唱外,更有精采的223秒大港火花,陪大家度過元旦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