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張蘭嗆「心機女」 張穎穎喊話「別再逼我」 爆料汪小菲「恐怖舉動」

遭張蘭嗆「心機女」 張穎穎喊話「別再逼我」 爆料汪小菲「恐怖舉動」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抖音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去年底因生活費等事件,在網路中怒轟大小S一家。某次汪小菲凌晨突然開直播,躺在一旁的女性正是與他傳緋聞的中國藝人張穎穎,本人也在微博正式公開兩人的關係。不過張穎穎在日前開直播哭訴「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直播也引來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留言「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對此,張穎穎今(16)日發文向張蘭喊話「尊重您是個長輩,所有的東西都有記錄,别再逼我了」。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汪小菲情變?張穎穎直播哭訴 遭張蘭嗆心機女

​​​最近生日的張穎穎並未見汪小菲陪伴,只見汪小菲與母親張蘭連線直播,其中張蘭的新助理「雯雯」熱舞、活潑的樣子,讓汪小菲目不轉睛,在加上她因神似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讓汪小菲不斷互動、追問雯雯的相關資訊。

汪小菲此舉讓緋聞消息立即傳遍中國網路,消息一出也讓最近才公開倆人戀情的張穎穎,突然開直播哭訴「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而直播還引來張蘭留言「就憑你是個心機女」,不過張穎穎因小三形象不受中國網友喜愛,不少中國網友大喊「蘭姐霸氣!」、「厲害」。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張穎穎「別再逼我」 揭汪小菲半夜到家裡開門

對此,張穎穎今日於微博上發文,內文提到,「尊重您是個長輩,一直告訴小菲百善孝為先,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

張穎穎指出,真不知道是真心愛您兒子,還是為了流量每天罵人。過往哪個沒被您罵過,「忘了您給我發的語音喊寶貝兒,讓我多關心小菲、多照顧他了?所有的東西都有記錄,別再逼我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猜測兩人分手,引出張穎穎親回「我說了無數次分手,最後一次是因為他出事那次,真的給我嚇到了,情緒真的很不可控、很恐怖,直到昨天他還是不同意,還半夜來家裡開門」。​

今日下午4點,張穎穎在微博貼出數張截圖,並表示「謝謝你懦弱的愛,我不堪重負,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很愛過,很恨過,現在我也不恨了,都是命運。」,而數張對話截圖疑似是與汪小菲的對話,只見汪小菲不斷發送語音訊息,哀求要跟張穎穎結婚生小孩。

值得注意的是,聯絡人的名稱被改成「纏人精」,而張穎穎在訊息最後只冷回「你喝多了」。不過該則貼文隨後被張穎穎秒刪,不過有不少網友截圖備份,再次掀起中國網友熱議。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張穎穎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