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旋風再起 「不可能任務」乘勝追擊

阿湯哥旋風再起 「不可能任務」乘勝追擊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以睽違36年,捍衛戰士獨行俠開紅盤的湯姆克魯斯,今年乘勝追擊,推出飛天遁地的不可能的任務第七集《致命清算第一章》,驚險的跳傘和摩托車飛車特訓,連阿湯哥都驚呼是自己最危險的特技演出!殺神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殺回來了!這次加入葉問甄子丹跟殺神廝殺對決,究竟誰能勝出?漫畫改編的電影也是今年電影圈的大熱門,像是閃電俠和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都要讓觀眾大開眼界,也希望一掃過去三年疫情的沉悶陰霾!

阿湯哥旋風再起「不可能任務」乘勝追擊,漫畫改編電影當道閃電俠、蜘蛛人接力上映,多虧了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相隔36年強勢回歸,在疫情動盪的2022,狂吸了一票鐵粉進電影院,拯救了跌落谷底的電影圈,2023年阿湯哥再接再厲好人做到底,繼續解鎖不可能的任務第七集《致命清算第一章》,湯姆克魯斯超越自己,花了一年超過500次的跳傘訓練,1萬3千次摩托車跳躍訓練,阿湯哥還掛保證,絕對是他挑戰過最危險的特技。

殺神基努李維回來了!不過殺神都忍不住感嘆,捍衛任務4,這是他拍過最困難的電影,因為加入兩大國際巨星,日本影星真田廣之和香港影星甄子丹,尤其基努李維和飾演盲劍客的甄子丹,過招對決讓人目不轉睛,當葉問對上殺神誰能勝出?

玩命關頭關關難過關關過,竟然過到了第10集,一開拍碰到導演走人換人,沒換的是馮迪索炫更豐富的飆車神技,號稱電影製作成本,高達3.4億美元的天價,馮迪索除了飆車,恐怕也得飆出8億5千萬美金票房才能回本。

漫畫改編的電影也是今年主打星,電影《閃電俠》描述閃電俠利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拯救被謀殺的母親,同樣改編自漫畫的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這一回要跟女蜘蛛人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多元冒險。

經典改編的電影《小美人魚》,由荷莉貝瑞主演,描述好奇心爆棚的人魚公主愛麗兒,愛上了帥氣的王子,為了闖關人類和魚類不能相戀的禁愛令,跟邪惡女巫魔鬼交易,體驗陸地上的生活,卻陷入了生死交關的絕境,美人魚跳上了陸地究竟活不活得了,同樣也考驗從迪士尼卡通變成真人演出,行不行得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