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BLACKPINK! 粉絲租賞鳥望遠鏡備戰

邱君萍 許文男 簡鈺霖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開唱第二天,4名成員下午3點半到場彩排,購買票券8000元的粉絲可以入場觀看,完全不會被遮擋,就有只搶到二樓後方座位票券的粉絲,為了能看清楚舞台上偶像的演出,特別向賞鳥協會租借高倍數望遠鏡,協會成員表示,算是半贊助的租借,近6000元的望遠鏡,一支一天只收150元,而現場也有人販售望遠鏡,一支200元,一堆人搶買。

「BLACKPINK」4名成員,一身輕便打扮舞台上彩排,4個人一邊唱跳,還跟粉絲熱情互動,近距離看偶像,粉絲都超激動,只是只有購買8800元票券的,才能進場觀看彩排,其他票券的就是看演唱會,買到後方座位的,跟舞台距離好遠,偶像都變好小一個,所以有人就帶了這個東西,記者VS.粉絲說:「望遠鏡(望遠鏡喔)因為這邊場地真的很大。」記者VS.粉絲說:「怕看不到(怕看不到喔)對對對。」粉絲說:「擔心太後面看不到。」

那沒自備或忘了帶的怎麼辦,沒關係現場有,販賣業者說:「這邊最遠的也看得到。」一支望遠鏡200元,不少人都掏錢買,粉絲說:「昨天(18)日很多貼文說都看不到擋住,所以就想說就買一個。不過還有粉絲更狂,直接找上賞鳥協會,高雄市野鳥協會成員張先生說:「這一次韓國女團BLACKPINK來高雄做演唱會,那有一些朋友就到高雄市野鳥協會,去租借一些比較適合用的望遠鏡,那他們主要這一次用的就是32口徑。」

租借賞鳥用的高倍數望遠鏡,打算要把偶像一個個看得清清楚楚,賞鳥協會為了讓大家開心,近6千元的高檔望遠鏡,一支一天150元,續租第二天是50塊,這次租借了近20支出去,只能說為了「BLACKPINK」粉絲們都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