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茄萣海鮮燒烤徵員工 月薪最高42萬?

邱君萍 謝育炘 SNG 報導  / 高雄市

燒烤店員工最高月薪居然可以領到42萬?!高雄茄萣區一家海鮮燒烤店貼出徵人廣告,要徵廚師、廚房助理等員工,一天工時9.5小時,開出月薪為3萬6千元起到42萬元,換算年薪高達500萬。這讓大批網友嗨翻,喊著說半夜都要去應徵,還有人留言真是幸福企業。而來到這間燒烤店,老闆說,拍謝是印錯了,不是42萬,是4萬2千元。

來來來看看這徵人廣告,海鮮燒烤店要徵廚房助理廚師等,月薪36000元到42後面4個0,是42萬耶,民眾說:「有這個42萬的哪有這麼好的事。」是不是聽到的都嚇一跳,而這徵人廣告也被人PO上臉書社群,不少網友留言,有人嗨翻說半夜都要去應徵。霸氣開出高薪的就是高雄茄萣區這間海鮮燒烤店,只是老闆說金拍謝是個誤會,海鮮燒烤店業者薛先生說:「本來是3萬6千元到4萬2千元,他多印了一個0結果變42萬,第一天就搞烏龍了。」原來是印錯了,多印了一個零,4萬2千元變42萬。不過廣告公司一天就更正,沒人因此來應徵,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月薪,真的有人會來應徵嗎,記者VS.民眾說:「(有想去應徵嗎42萬一個月)不會,(怎麼說)我又不會。」記者VS.民眾說:「(看到這樣的薪水妳覺得呢)我會馬上去。」4萬2千元跟42萬,差一個零可是差很多,只是老闆打趣的說,如果月營業額破千萬,給員工42萬的月薪絕對沒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