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點王思佳「假包」惹議關鍵 Toyz教2招自救人設:趁機轉型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思佳日前上節目展示自身愛馬仕包包,被網友質疑是「假貨」,隨後王思佳拍影片回應,她提到已將包包送去檢驗,因為送驗流程的關係,結果尚未出爐,並提到該款包包是透過代購購買的,「如果是假的,一定弄爆代購」。影片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熱議,實況主Toyz也分析王思佳的影片,他認為只要把與代購的對話記綠、明細攤開就能解決,此外,網紅陳沂也指出,王思佳「疑似假包」事件會引起熱議,是因為她的「人設」。

Toyz揪王思佳回應影片「微表情」:感覺怪怪的

Toyz昨(7)日分析王思佳「疑似假包」的回應影片,Toyz認為,假設包包是真的,那也不用拿去驗,只要把與代購的對話記錄、交易明細公開就能解決,但王思佳的影片讓他感覺「好像無法提供這些資訊,然後才去找人驗包」。對此,Toyz猜測,有可能代購很「大咖」或是好朋友,也有可能就是她自己知道「包包是假的」。

此外,Toyz表示最近在讀心理系相關書籍,他從影片看到王思佳一些微表情,像是「強顏歡笑」,還有在王思佳怒嗆「如果是假包,要x翻代購」時嘴巴出現顫抖,Toyz也翻出相關文章指出「可能是在害怕,或是在說謊等」,讓他覺得整部影片感覺怪怪的、有點心虛。

而Toyz也好奇「有錢人買包包會找代購嗎?」對此,也在直播中打給認識的代購朋友詢問,對方表示「通常有錢人不太會找代購,除非買不到配額,但有錢人通常不會省這筆錢」,而Toyz也詢問對王思佳一事的看法,對方說:「跟代購買一定都會有記錄,不然出問題怎麼辦,而包包出問題,正常人一定都會找店家出來面對,也不用自己處理或去驗貨,店家要出來背書,但王思佳的事件還是要看後續發展」。

陳沂指王思佳惹議全因「人設」 Toyz獻2招救人設

針對王思佳「疑似假包」一事,陳沂也在臉書上分享,有中國網友整理一系列「王思佳 Chanel 的假貨收藏」,還有人發現王思佳送驗的包包跟上節目拿的不一樣,因為她的「假包」在2021年就有出現在她YouTube影片中,但拿去送驗的包包年份卻是2022。

為何王思佳用假包一事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陳沂指出,「她用真貨假貨很重要嗎?如果妳今天不是強調貴婦人設,整天炫耀精品,用假貨沒人在乎。問題就在妳搞這個人設,結果被發現造假,就是在欺騙社會大眾」。

Toyz也給出「2招」讓王思佳維持人設的方法,Toyz表示,要拍攝「道歉」影片,影片開頭就把所有代購紀錄丟出來,「如果沒有就偽造一個」,並向代購提告再誠懇地道歉,自導自演就能維持人設並止住酸民的嘴巴。而Toyz給出的第2招就是「轉型」,直接教大家去哪裡買假包,讓大家知道怎麼省錢還能有格調與氣質,他相信也是有一定的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