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下仇恨」 館長宣布不告Toyz! 館粉傻眼:告不贏就當個聖人

「要放下仇恨」 館長宣布不告Toyz! 館粉傻眼:告不贏就當個聖人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oyz / 館長 YT直播畫面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館長」陳之漢與實況主Toyz(劉偉健)兩人鬧翻後彼此空戰已久,雙方粉絲也都相當關注事件發展,而Toyz先前直言館長賣商品是垃圾,讓館長憤而喊告。而館長在3日直播時,一改強硬態度,突然宣布「撤告」,讓一路支持館粉們相當傻眼。

粉絲當下的反應 / 圖片翻攝自  館長 YT直播畫面
粉絲當下的反應 / 圖片翻攝自 館長 YT直播畫面
 

館長日前開直播,鬆口將對Toyz撤告,館長提到,他自己也想了很久,要不要放下仇恨,而在他決定要撤告時,員工們也都相當不甘願,因為他們是被針對最多的。但館長認為,大家真的是想看他告贏嗎?他就算告贏了大家也都不提,但只要告輸一條就會一直被掛在嘴上,那還要繼續增加彼此仇恨和對立嗎?能放下仇恨才是真正厲害的。

直播過程中館長更向Toyz道謝,他指出,這幾月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在大家眼裡好像影響了我的生意,但在帳目上反而是增長,「3月、4月斗內第一,業績好幾千萬沒有變,公司變得更好」,這樣還要告他,豈不是不仁不義,所以想一想,這場戰爭中沒有任何損失,還賺錢,應該感謝這個人、這群人,所以要撤告。

直播當下有許多粉絲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又不告了?」、「便當炒作完了」、「逆風到不行才在那裝可憐!」、「一直在旋轉粉絲!?」、「爺爺總是找一個最爛的方處理公關危機」、「告不贏就當個聖人說撤告不要有那麼多仇恨,太神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