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女兵班惜別舞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在成功嶺接受教育部大專女生集訓班軍事訓練的210位大專院校女生,經過十八天嚴格的軍事訓練之後,明天(5日)即將結訓返家歡度春節,集訓班在結訓前夕,特別為他們舉辦了一場惜別舞會。惜別舞會在集訓班餐廳舉行,教育部軍訓處長宋文也應邀與會。

  在受訓同學兵演兵、兵唱兵的主持下,這群平日在家個個是嬌嬌女的女同學,受過十八天嚴格軍事訓練的之後,連表演的歌舞節目,都充滿了革命軍人的氣息。載歌載舞的開場組曲之後,同學們人手一束鮮花的一字排開,向犧牲暑假假期和他們共同相處十幾天,並且不辭辛勞教育訓練他們的教官和隊職官,獻花致敬致謝;有的同學還情不自禁的以擁抱和親吻,來表達內心的感激。

  舞會由專程與會的軍訓處處長宋文,和集訓班執行官方濟民上校,以及全體隊職幹部,共同開舞;場邊的女同學們則隨著音樂節拍,擺波浪舞助興助陣。場內場外、台上台下,氣氛熱烈,情緒高昂;不過也有不少同學想到明天即將別離,禁不住熱淚盈。

  宋文處長和同學們的一曲<瀟灑走一回>,為舞會熱鬧氣氛製造了最高潮。為了助興,集訓班還準備了豐富的摸彩贈品,在節目中穿插進行摸彩,讓所有接受集訓的女同學們在結訓前,歡度了在成功嶺上的最後一個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