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高球賽一桿進洞慈善活動演出

  世界頂尖的高爾夫選手幾乎全都聚集在美國紐約近郊了。因為全球矚目的PGA 錦標賽即將舉行,這是高球四大賽今年的壓軸賽,在大賽之前,不久前才在美國公開賽封王的南非名將【艾爾斯】以及德國名將【藍格】,先在【曼哈頓】來一場【一洞進桿】的比賽,為慈善活動競技。

  去年此時,【小老虎伍茲】正在為他三連霸的業餘高球冠軍頭銜記錄而努力,此刻,他則有新的努力方向,將為自己職業高球生涯的第七個冠軍獎盃而邁進。

  老虎伍茲在今年的名人賽中,以十二桿的超大差距封王,之後連串的商業合作,讓伍茲的荷包滿滿,也立刻成為新一代高球球迷追逐的焦點。這一切的改變,使得伍茲必須很快的調整適應。即將舉行的PGA錦標賽球迷矚目的焦點人物,除了伍茲,還有【蒙哥馬利】、【艾爾斯】、【李那德】等名將。

  在大賽展開前,【艾爾斯】和【藍格】特別在【華盛頓廣場】為慈善活動競技【一桿進洞】的比賽。活動獎金有一百萬美金。兩人各有五次的機會嘗試一桿進洞。可惜困難度實在太高,揮桿結果,兩人都沒能表演出完美的一桿進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