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5CC摩托車賽

  世界125CC摩托車錦標賽在斯諾伐克的比賽,選手在大雨溼滑的泥濘賽道中完成比賽,來自義大利的車手【區歐敵】兩個回合的比賽,都跑得第二,總排名成績,依舊維持第一名。

  在斯諾伐克舉行的世界125cc摩托車錦標賽,對所有的車手都是極大的挑戰,因為當地持續的大雨,使得賽道泥濘不堪,能見度有限,選手們在豪雨中進行比賽,險象環生。車手要繞行第十九圈,來自瑞士車號十四號的車手【度帕斯奎耳】在最後關頭,一路超前其他的車手,終於搶得了第一。義大利車手【區歐提】第二,法國車手【馬斯西歐】第三名。

  第二回合再戰,天候並沒有變好,一些車手還企圖讓大會取消比賽,不過最後主辦單位決定照常比賽。

  一開賽,車號一百號的義大利車手【仆薩】就搶在前面,並且一路領先,緊追在後的則有【區歐提】、【賈司基】、【度博】和【摩耳】等多位車手。直到比賽接近尾聲。太陽才露了臉,這之前,已經有多位車手因為路滑,車子衝滑出去而退出了比賽。

  第二回合的成績,義大利的【仆薩】第一,在前一回合拿下第二的同胞車手【區歐提】成績依舊是第二,德國車手【賈司基】第三。

  總積分方面,【區歐提】以三百一十七分暫居第一,【仆薩】的兩百九十三分第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