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籃第二階段挑戰賽幸福稱王

  職籃第二階段挑戰賽今天由裕隆與幸福爭奪五十萬元冠軍獎金,幸福全場包抄成功,以102:95擊敗裕隆,首度拿下挑戰賽冠軍及獎金。

  職籃第二階段挑戰賽,幸福昨天先擊敗戰神,而裕隆力克宏國,今天由幸福與裕隆爭冠軍的,雙方在球員沒有全員到期的情況下,做最大的發揮,第一節,雙方小試暖身,裕隆31:30小幅領先一分。第二節,幸福洋將朱力安、戴蒙聯手改採壓迫防守,造成裕隆外線失準,而且進攻速度慢了下來,幸福59:50反倒領先。第三節,裕隆隊改採緊迫釘人,但是還是沒有打出陣式,幸福穩定領先80:68。

  最後一節進攻,裕隆最後機會,李斯受傷中斷火力,雖然一度追成落後五分,不過,幸福在全場包抄戰術下,由陳志忠領軍,外線、籃板表現佳,結果幸福以7分,102:95擊敗裕隆,首度贏得挑戰賽冠軍及五十萬元獎金。而戴蒙個人拿下33分,是致勝大功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