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CD兩組十六強產生

  世界杯足球賽CD兩組晉級前十六強隊伍產生。法國以2:1勝丹麥,南非和沙烏地阿拉伯2:2踢和,C組由法國,丹麥出線晉級。至於D組,西班牙雖然以6:1大勝保加利亞,不過,巴拉圭以3:1勝奈及利亞,因此巴拉圭以五分的積分一分之差,氣走西班牙,D組由奈及利亞和巴拉圭晉級。

  C組預賽最後一回合看到由法國出戰丹麥的比賽,法國目前已晉級前十六,丹麥最好能夠贏球可以穩操勝算,不過,一開賽,法國隊十三分鐘,一記十二碼球逕射入網。以一比○取得領先。看這個角度,法國佐卡夫建功。隨後,丹麥隊同樣也判一個十二碼球,丹麥麥可勞得洛進球,以一比一追平。而法國隊絲毫不放鬆,下半場,這個球開進來,門前一陣兵荒馬亂,起腳,又被擋了回來,出現空檔,單刀起腳,射門進網,法國再進一球,以二比一勝丹麥隊,而丹麥雖然輸球,保有四分的積分。

  至於南非和沙烏地阿拉伯比賽,南非最後與沙烏地阿拉伯以2:2言和,無法威脅丹麥,該組C組就以法國和丹麥出線晉級。

  接著是D組比賽,該組在奈及利亞晉級後,只剩下一個晉級名額,西班牙、保加利亞和巴拉圭是陷於苦戰,看到這場西班牙保加利亞的比賽,西班牙背水一戰,上半場以二比○領先,儘管保加利亞賽前被視為黑馬,又是上屆第四名,不過,今天對西班牙是門戶大開,西班牙頻頻扣門,又進了一球,以三比○遙遙領先,而保加利亞在落後三球,才開張破網進球,3:1。攻勢凌厲的西班牙看到又再度破門進球,最後比賽,西班牙是以6:1大勝保加利亞。但晉級與否要再看巴拉圭是不是輸給奈及利亞,不過,比賽卻似乎不盡西班牙的意。巴拉圭頭錘先進球後,奈及利亞立刻追回,一比一。下半場,巴拉圭再度射門,下半場再進兩球,最後,巴拉圭以3:1擊敗奈及利亞,以五分積分氣走積分四分的西班牙,和奈及利亞雙雙晉級前十六。而下午要為您播出的南非對沙烏地阿拉伯,十一點半比利時出戰南韓,隨後是重播英格蘭對突尼西亞,兩點五十分立即實況轉播德國對伊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