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為情跳樓男友投河生死未卜

  台中女中高三學生廖曼君和有婦之夫林永杰,昨天兩人分別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後,他們之間的戀情因而曝光,搜救人員上午在大肚溪出海口,積極搜尋可能跳入溪中的男主角,一個上午沒有進展。

  因為難過情關,分別以跳樓和跳河結束生命,而曝光的台中女中資優生和有婦之夫畸戀悲劇,有婦之夫林永杰曾經任職一家便利商店店長,而女中學生廖曼君的姊姊,當時也在這家商店上班,兩人因此而結識,之後就發生了這段畸戀,受林家所託出面的西區中興里里長轉述說,昨天凌晨林永杰的太太還代表林永杰和廖女見過面。

  據了解,目前檢方除了依據兩人的遺書,研判案情之外,同時也想和林妻接觸,了解她和廖女見面時的談話內容,而悲劇中疑似跳大肚溪輕生失蹤的男主角林永杰,截至目前仍然沒有任何音訊,她的家人一大早就在大肚溪畔,焦急悲傷的燃燒冥紙誦經招魂,而搜救人員則是從大肚溪出海口,到大肚溪橋之間,分成三組繼續進行搜尋,至發稿前還沒有任何發現。(張興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