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為情跳樓已婚男友聞訊投河

  今天在台中,傳出一件台中女中高三資優學生,跳樓自殺的案件。這個女生留下遺書,從家裡五樓的水塔,一躍而下,結束了十七歲的生命。而這名女生的男友林永杰也從大肚溪跳河,警方研判,應該是兩人談判破裂,才相繼自殺。

  這起跳樓自殺的案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多。就讀台中女中三年級的廖曼君,從台中市模範街的家裡,跑上頂樓的水塔,一躍而下。趕到現場的警方,立刻將廖曼君送醫急救,不過已經回天乏術。廖曼君的男友林永杰,也在得知廖曼君的死訊後,從大肚橋上跳河自殺。

  根據了解,林永杰是有婦之夫,因為和死者廖曼君的姊姊在同一家便利商店工作而結識死者。由於男方有意分手,凌晨相約談判,卻由林永杰的太太代表出面,廖曼君因此想不開,才自殺,而林永杰在趕到殯儀館後,也相繼自殺。

  林永杰的家中,整晚燈火通明,處理這件棘手的悲劇。由於林永杰從高度很高的橋上跳下,生還的機會很渺茫,至今還沒有尋獲林永杰的下落。(陸 剛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