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區逃脫嫌犯排除是張錫銘

  國內頭號槍擊要犯詹龍欄的手下, 昨天在台南和警方發生激烈槍戰, 結果一人自殺, 一人逃脫; 警方目前已經排除逃脫的嫌犯是詹龍欄本人或是另一名手下張錫銘;而是鎖定了另一名和詹龍欄交情頗深的嫌犯.

  台南縣0914專案小組,今天再度前往林安村警匪槍戰第一現場及圍捕嫌犯的第二現場,警方除了取回李政洲自盡用的九零手槍、皮夾外,並在工寮內取出安非他命、海洛因、大哥大、呼叫器等物品,專案小組經過層層過濾,目前已排除詹龍欄或張錫銘當時在槍戰現場的可能性。

  警方專案小組目前設定的特定對象,是一名前額微禿、身材微胖,大約三十、四十歲並且和詹龍欄淵源頗深的男子。至於昨夜發生槍戰的現場,附近住戶仍然心有餘悸。

  警政署長丁原進上午也特別探視受傷員警,並頒發十萬元慰問金,嘉勉員警的辛勞,丁署長並強調,警方對緝捕在逃的嫌犯有信心!(柯國強 謝絜修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