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大哥饒台生在美落網近日遣返

  警方整頓治安工作又有重大斬獲。刑事局國際科經過長期佈線,已經逮捕和陳啟禮、吳桐潭並列的大哥級人物,重大治平對象饒台生。

  綽號仔仔的饒台生,是北聯幫首要不法份子,有強盜、殺人、傷害等多項前科。因為涉及組織犯罪和違反槍炮彈藥條例,被警方通緝在案,八十五年三月的時候潛逃美國。

  饒台生是北聯幫中生代的要角,性格兇猛,擁有強大的火力,台北地檢署在去年十一月底發佈的通緝令,全面緝拿包括竹聯幫幫主陳啟禮、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吳桐潭,以及松聯幫幫主江夏法等八名幫派首腦,饒台生也是其中之一。

  刑事局長楊子敬利用前往國外開會的機會,向美方請求協助。結果美國移民局查出,饒台生是以假結婚的名義,申請永久居留權。而生性好賭的饒台生,這次終於栽在賭博上,因為美國移民局官員經過多日埋伏,在洛杉磯一家賭場逮捕饒台生,近日內就會被遣送回台灣。(屈繼堯 李樂罡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