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橋愛之眼燈飾慶國慶

  南部慶祝雙十國慶,則是別有一番情趣,高雄市政府將元宵燈會的十里燈河,再度呈現愛河河畔,而台南市一對熱愛乒乓球運動的情侶,選在國恩家慶的日子,以桌球婚禮來締結良緣。

  高雄國慶的夜晚分外的浪漫,中正橋妝點的燈飾,形成了迷人的海之眼造型,這是今年二月元宵節愛河燈會的延續,海之眼的浪漫是由橋的護欄、橋拱以及橋底三區燈光的反射,蕩漾在愛河的水波中,成為一種律動的光影。不論鳥瞰或直視,只見有如一雙深邃的眼睛,對你頻送秋波,今晚開始到十一號當你經過愛河橋上時別忘了多看它一眼。

  台南市這對酷愛桌球運動的老師情侶,在愛情長跑了六年,選在今天步上紅毯完婚,別開生面的是,新郎吳光輝新娘倪正平的禮堂是在桌球練習場,當然應諸親好友的要求,兩人現場也露了一手乒乓球技,一來一往之間也讓親友們分享了新人的喜悅。(孫智德 許文男 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