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爭吵 妻子自焚波及丈夫

  台北市傳出了起自焚事件,一對夫妻在爭吵之後,妻子用汽油澆在身上自焚,丈夫在搶救的時候也被燒傷,二個人送醫急救之,妻子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警方調查,他們可能是對子女的管教方式意見不合,才發生這起慘劇。

  住在和平西路這棟公寓的林松增和彭阿菊夫婦,凌晨在一陣激烈的爭吵後,妻子彭阿菊就跑出去買了一瓶汽油,表示要死給先生和孩子看,這瓶汽油起初被林松增和孩子搶了下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彭阿菊愈想愈氣,拿著汽油澆在身上,同時點火引燃,在她身邊的丈夫也同時被波及,附近的鄰居表示,這對夫妻平時就經常爭吵,還曾經有燒東西的紀錄.

  至於這次嚴重到自焚,據警方調查,導火線可能是為了他們十六歲的女兒,最近經常與不良少年鬼混,雙方在管教上起了爭執,而夫妻二人在事件發生之後,就被送往醫院急救,妻子彭阿菊有百分之五十的燒傷面積,有生命危險,而林松增在搶救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將在二個人傷勢穩定後,進一步了解整個的案情。(張彥文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